学生天地

【电气远航工程】名师导航第7期|新东方名师助你一“研”为定

更新时间:2023-11-30 点击次数:10


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未来,明确方向目标,112118时,电气学院邀请新东方考研指导名师刘鑫老师做考研规划讲座。刘鑫老师从电气考研深度分析、电气考研院校优劣势解析、电气考研复习备考规划三方面进行讲解电气学院共计600学生参会学习

首先,刘鑫老师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二级学科及其就业环境,并帮助学生解答了专业细分为不同学科的目的、优势及其特色。

紧接着,刘鑫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硕、专硕的区别,并且说明考研内容的不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我校学子择取考研院校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刘鑫老师对2024年国家线的预测提出了看法提醒同学们要在科学计划的前提下,脚踏实地认真复习,最终才能取得胜利。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打开稳妥读研新思路,也对大三学生进一步做好个人规划、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祝愿各位考研人成功上岸,一“研”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