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气学院2023年“飞洲集团”奖助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3-10-20 点击次数:10


    1018日下午,电气学院2023“飞洲集团”奖助金颁奖仪式在新主楼G1012会议室举行。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王振林、副总经理盛昌平、学院院长刘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学院电气绝缘与电缆系主任郭宁出席此次颁发仪式,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刘书齐主持。

    仪式开始前,飞州集团为到场学生准备了雨伞、笔记本等伴手礼,现场同学反响热烈,纷纷感谢企业领导对电气学子的关心与爱护。

    仪式第一项,为感谢王振林先生长久以来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特聘王振林先生为电气学院大学生成长规划导师,由电气学院院长刘骥教授为王振林先生颁发聘书。

    仪式第二项,刘书齐宣读电气学院2023年飞洲集团奖助金获奖名单,此次共有5名学生获得飞洲集团奖学金,4名学生获得飞洲集团助学金。王振林先生、张颖书记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奖,昌盛平先生、郭宁主任为获得助学金的学生颁奖。

    仪式第三项,2021级本科生张新凯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汇报了在哈理工学习生活中所取得的成果,感动于飞洲集团对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们的眷恋和厚爱,欣喜自己可以为并不宽裕的家庭减轻一部分经济负担,表示将不负学校和社会对他们的肯定与期望,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回馈母校、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仪式第四项,王振林先生代表企业致辞,王振林先生表示自己毕业于哈理工电气学院,作为一名在电气行业的学长,希望在座同学能够继承和发扬电气学院“电缆行业黄埔军校”的精神,精益求精,突破自我,未来在行业岗位上发挥光与热,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发扬、传承教育与公益的精神,帮助他人,奉献社会。

    仪式第五项,刘骥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刘骥院长在致辞中代表电气学院对飞州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飞州集团”奖助金不仅在电气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更体现了对“三电黄埔精神”的坚定传承。他希望在座同学能够做好对未来的规划,不沉迷享乐、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早日成才,将这份责任与爱心传递下去。

    至此,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各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