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关于启用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预约系统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5-09 点击次数:1004

各位老师同学:

为深入落实国家和学校对大型仪器开放共享的要求,加强学院大型仪器设备的规范使用与科学管理,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持续稳定发展,工程电介质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构建了大型仪器开放共享预约系统。系统将在2022510日正式开通,校内访问网址为http://10.4.1.17/genee/,欢迎师生登录使用。

预约系统账号、密码及操作人员权限等已发给各课题组负责人,可登陆系统进行密码修改等操作。请严格遵守《工程电介质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试行)》和平台预约使用相关规定,使用手册和相关规定请登录网站查看,使用前请熟悉平台系统相关操作流程和规定。对于校内需要开通系统账号和操作权限的课题组可随时联系实验室管理员。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实验室管理员或相关仪器设备负责人。


工程电介质及其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