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学子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花式表演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1-12-01 点击次数:156


日前,第二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花式表演已正式圆满结束。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姚博洋代表哈尔滨理工大学参加团体赛、个人赛,并从全国35所高校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花式乒乓球表演赛团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的佳绩。

获奖名单公示

本次比赛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协办。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比赛调整了往日传统的线下乒乓球比赛模式,于115-1123日通过线上评委初评以及视频复评进行评比与角逐。我院姚博洋同学以花式创新为主题,带来了与众不同、独具一格花式表演。他将个人球技与校园主题相融合,通过特殊的发球技巧将花式乒乓演绎成哈尔滨理工大学的简称HUST借以表达对母校的爱戴,用自己的方式宣传母校、回馈母校、感恩母校。

比赛时刻

姚博洋同学秉承“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精神,在学习与科研之加紧练习,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比赛项目。于他而言,本次获奖既是对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疫情期间提升自我全面素养,创新运动思路的肯定。他表示“在疫情之余能够发挥创造精神,实现更大的突破,让对未来充满信心。在此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与信任,让义无反顾朝着梦想前进。”

日常训练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素养培养,每年组织举办、协办多个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覆盖全面、参与广泛的体育活动,力在丰富校园文化,凝聚师生力量,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理工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