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电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学院举行首届踢毽子比赛

更新时间:2021-05-07 点击次数:370


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服务师生践学检学。电气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我希望学院做”“我想对学院说”征集教师意见,了解到学院老师忙于科研教学,疏于运动锻炼,希望学院多举行各种活动,强身健体的同时提升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通过开展“我最喜爱的运动”征集,根据老师的意愿和选择,学院工会设计了众多适合老师们参与的体育运动,号召老师们积极参与阳光运动

202156日中午,J区一楼大厅,学院工会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首届踢出乐趣,踢出健康踢毽子比赛。本次踢毽子比赛,以各个系部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系部选取6名运动员成绩累计计入总分进行名次排列。经过各系认真组织,教师们积极参与,共计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踢毽子比赛,为教师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大家在比赛中锻炼身体,愉悦身心,收获健康,收获友谊。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信心百倍,有的老师沉着稳重,颇具大将风范;有的灵活机智,动作娴熟;有的身轻如燕;有的游走龙蛇......只见毽子上下飞舞,选手各个大放异彩,彰显出了运动员较好的身体素质,更体现出为集体荣誉而战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比赛过程中爆发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整个活动充斥着愉快的气氛。

最终,学院机关、电气绝缘与电缆系斩获此次赛一等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高电压技术系、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获得二等奖;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电机电器及其控制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检阅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学院机关获得一等奖

 电气绝缘与电缆系获得一等奖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获得二等奖

 高电压技术系获得二等奖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获得二等奖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获得三等奖

 电机电器及其控制系获得三等奖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