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重庆南方-贵州天虹英才奖助金颁奖典礼报道

更新时间:2019-12-04 点击次数:1153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112117:30在新主楼G1014举行了2019年重庆南方-贵州天虹英才奖助金颁奖典礼。参加本次颁奖的嘉宾有重庆市南方阻燃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振林先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缆系主任高俊国。颁奖典礼由电气学院17级辅导员刘书齐老师主持。

颁奖典礼现场

重庆市南方阻燃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我院设立重庆南方-贵州天虹英才奖助金,对我院电缆专业、高压专业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进行奖励。本次共有获得七名同学获得重庆南方-贵州天虹英才奖助金。企业及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2019年重庆南方-贵州天虹英才奖学金获得者孙凤圆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孙凤圆同学表达了对于重庆南方阻燃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和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及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感谢。她认为奖学金并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也是对于青年学子的激励,是公司惜才育才的体现。她还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充分利用全球化的发展契机,加快我国电线电缆行业的发展,是高校和企业的共同使命。最后她祝愿所有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心想事成,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越飞越高。

孙凤圆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2019年重庆南方-贵州天虹英才助学金获得者刘龙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刘龙同学对于能获得助学金来为家里减轻负担感到激动不已。也让他更加坚信了只有努力才能有成功的希望,同时,这让他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他表示一定会合理利用这笔钱,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最后,他衷心的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并表示重庆南方、贵州天虹公司乐于奉献的品质值得每一个大学生去学习。

刘龙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重庆市南方阻燃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贵州天虹志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振林先生代表企业致辞:

王振林先生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赞扬,肯定学院的实力,并表示了希望与学院继续加强合作。同时他也呼吁理工学子去祖国的西南方就业发展,并表示那里已不是落后的代名词,也同样有着大量的发展机遇。最后他希望电气的学生们能像雷院士看齐,积极促进中国电气行业发展,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振林先生代表企业致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缆系主任高俊国致辞:

高俊国主任代表电缆系向获得奖学金的诸位表示祝贺,感谢了王振林先生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能通过自己来感染身边的同学们,让大家一起做的更好。最后他希望大家都能有一颗感恩的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同时也会为促进国家,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俊国老师代表电缆系致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致辞:

张军书记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再次祝贺了各位获奖同学,同时感谢了重庆南方-贵州天虹的支持和资助。他还表示重庆南方-贵州天虹真的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善心的好公司,不仅在贫困的地方资助建立希望小学,甚至还有自己的扶贫村项目。最后书记表示希望电气精神能得到更好的发扬祝愿企业蓬勃发展,祝愿学前程似锦。

张军书记致辞

最后,感谢重庆南方-贵州天虹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持,电气学子将牢记校训,不忘初心,积极发扬电气精神。祝愿重庆南方-贵州天虹能够在未来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摄影:邢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