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2018年耐克森英才奖助金颁奖典礼报道

更新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843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102317:30在新主楼G1014举行了2018年耐克森英才奖助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耐克森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伟中、耐克森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沈海宁以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书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丽老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缆系副主任郭宁老师,颁奖典礼由电气学院17级辅导员刘书齐老师主持。

颁奖典礼现场

耐克森(中国)线缆有限公司于2016年在我院设立耐克森英才奖助金,对我院电缆相关专业品学兼优及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奖励。此次获得2018年耐克森英才奖学金的同学有10人,耐克森英才助学金的同学有2人,企业及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耐克森英才奖助金获奖同学代表吕品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吕品同学表达了对企业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奖学金就像火箭的助推剂,也是他前进路途中的动力。他认为我们的学习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日后不会骄傲,不会气馁,不断前进,克服困难。同时还特别感谢了研究生导师对自己的帮助,他将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吕品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耐克森英才奖助金获奖同学代表赵吉来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赵吉来同学首先表达了对企业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很荣幸能代表各位获得奖助金的同学发言。他用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首先他很感谢企业和学院的栽培,其次,很自豪能在哈理工这块合适的土地上成长成现在的自己,最后是振奋,他表示会继续努力,充实自己,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赵吉来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同学代表在发言中多次表达了对企业和学校的感谢。同时表示,有了他们的支持,电气学子会更加坚定的走向求知之路,并走得越来越远,取得更高的成就。

耐克森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张伟中先生代表企业致辞:张伟中先生表示,耐克森(中国)线缆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122年的历史,于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在线缆行业具有领导地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有50多位校友加入了耐克森,张伟中先生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予以高度的评价,称赞学院为“线缆行业第一学院”,同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毕业在工作岗位上为祖国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张伟中先生代表企业致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缆系副主任郭宁老师代表电缆系致辞:郭宁老师表达了对现阶段成绩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正确认识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热情,向企业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增强自己的本领,将来步入工作岗位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郭宁老师代表电缆系致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书记致辞:张军书记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祝贺各位获奖同学,同时感谢耐克森的支持和资助,学院与企业是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耐克森是中国电缆行业的领跑者,中流砥柱,同时有社会责任心,有担当意识,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提供了广大的就业平台,是校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在座的哈理工电气学院的学子们能有机会去耐克森工作,有机会在这广阔的平台上生根发芽,大展宏图,最后衷心祝愿企业蓬勃发展,在电缆行业继续领军向前。

张军书记致辞

最后感谢耐克森(中国)有限公司对我院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电气学子将继续秉承“刻苦、勤奋、拼搏、进取”的精神努力前行,积极进取。祝愿耐克森(中国)有限公司事业更进一步,在电缆行业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获奖同学与老师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