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工学科高电压领域项目交流会在哈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09-30 点击次数:1200


926-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工学科高电压领域项目交流会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本次交流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电工学科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本次交流会分为“高电压绝缘”、“电介质材料”、“系统与检测”、“气体放电”、“高电压应用新技术”五个主题进行分组交流。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等60余所高校及研究机构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在交流会上进行项目汇报并与参会人员热烈交流。本次交流会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和分享先进经验的平台,为形成电工学科高压领域基础研究交流的浓厚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会代表合影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