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08-26 点击次数:1409


第十二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已于2019713日结束,本次竞赛共有409所高校,5086队选手报名参赛。我校参赛学生经过顽强拼搏和刻苦训练,在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团队协作性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成长和提高,报名参赛6组,其中荣获一等奖3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1组。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杯”(以下简称“电工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是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批准,电工数学专委会与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学生的一项学科竞赛活动。创始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的指导下,在全国各高等学校的鼎力支持下,竞赛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累计参赛高校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900余所,参赛学生4.1万余人,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著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电工杯”竞赛是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目的在于按照紧密结合教学实际,着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电气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学生注重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数学建模及分析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服务社会发展创造条件。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