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更新时间:2019-07-04 点击次数:1363
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12日(周四)20时至915日(周日)20时进行,竞赛报名工作现在开始,同时竞赛的暑期培训工作安排也将确定。
一、竞赛报名
1、报名时间
73—714日。
2报名方式
在哈理工数学建模网(http://mcm.hrbust.edu.cn/)上直接报名(进入哈理工数学建模网站,点击右下角在线报名,可根据情况选择个人报名小组报名),同时请报名同学务必加入2019年哈理工国赛群(qq群号:734541818)
3、培训前指导
715日(星期一)下午16:00进行赛前指导说明,地点:J501J513,请报名同学准时参加。
二、竞赛培训
竞赛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
716日至725日期间进行,要求所有报名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务必参加。
培训内容:竞赛选修课,包括:数学建模方法及应用、数学建模软件基础、数学建模实践等。培训环节包括:学习数学建模相关方法、学习数学建模软件、破解数学建模优秀论文、进行数学建模模拟训练。
第一阶段716日上午8:10开始上课,具体课程安排等将发布在哈理工数学建模网(http://mcm.hrbust.edu.cn/)或2019年哈理工国赛群(qq群号:734541818)
2、第二阶段
8月下旬(下学期开学)至竞赛前的周六周日,要求所有报名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务必参加。
培训内容:数学建模模拟训练(重点在论文撰写、软件的深度使用等)。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