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电气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现场

更新时间:2019-03-11 点击次数:913

寒冬散尽春意暖,新年伊始万物新。新学期、新气象,天南海北的学生们雀跃地返回学校,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在返校的这一路上,学生们的安全无不牵动着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心。为此,3月1日,电气学院张军书记、李丽副书记为全体辅导员开工作布置会,安排新学期工作。在工作布置会上,张军书记结合电气学院学生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新学期要“过好信念观、过好政治观、过好师德观、过好任务观、过好责任观”;要关心学生、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李丽副书记详细布置了电气学院新学期的具体工作。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归途千万条、安全第一条。”3月3日晚间,大一辅导员、公寓辅导员王宇带领公寓自管委员三位部长及部分部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走访。辅导员王宇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的同时,也督促学生们要时刻保持寝室卫生,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不仅可以成为学习的第二课堂,更可以成为如家般温馨的港湾。

“生活千万种、学习第一种。”3月4日早8点,院党委书记张军、教学副院长陶大军、院党委副书记李丽分为三组分别带领大三、大二、大一辅导员对各年级进行了出勤情况和上课状态的检查、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带着对新学期学习知识的梦想,满怀激情和活力。

“学习千万条、专业第一条。”大学生学习动力不足的根本原因在于对专业缺乏认同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亟待加强专业使命教育。3月4日晚间,电气学院2018级班主任老师也深入到晚自习现场,号召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打牢专业基础。

 

 

                               33日晚王宇老师带领学院自管委员会深入学生寝室

院党委书记张军与大三辅导员张宏亮进行查课并未学生加油鼓励

 

教学副院长陶大军与大一辅导员杨小扬、王宇进行查课

 

院党委副书记李丽与大二辅导员刘书齐查课并与任课教师交流

 

电信18-2班班主任王鹏老师深入学生晚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