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第九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

更新时间:2018-12-04 点击次数:515


第九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创业规划大赛校级选拔赛于1128日晚六点在一号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庆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颖、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肖立哲、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就业一区主任王珊。

IMG_0355

大赛评委聆听选手阐述

此次大赛共接收到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30份规划书,经历了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级决赛,校级决赛中9名选手依次进行视频展示、职业阐述和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在决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对于职业的规划,他们自信的风采和绝妙的临场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同时选手们的规划也存在很多不足,评委也根据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让选手对于自己的规划有更清楚的认识。

IMG_0415

参赛选手个人展示

所有选手展示后,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肖立哲老师根据此次比赛的情况进行总结,对参赛选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对选手表达了肯定和勉励。肖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努力建设这个国家,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正如脱了线的风筝飞不高,没有规划的人生亦不会走得很远!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自己的未来,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去度过我们大学生活精彩的每一天,在苦心经营和不断的努力下,给职业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以上5名获胜选手将代表理工大学参加省级初赛,展现理工学子风采,为母校增光添彩。

IMG_0472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