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助学金获得者:张雨萌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937

我是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17-5班的张雨萌,男,20岁,黑龙江人。经过一年的学习进入绝缘与电缆专业方向。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认真听课,课后认真复习。曾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承受工作压力能力强,踏实且富有上进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潜力与团队精神,我有点内向,但有时开朗、活泼。做事认真谦虚谨慎,工作有耐心,是乐观主义者,遇事都会从其好的一面去观察。

首先,感谢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提供的帮助,有了您们的帮助,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的生活压力,让我能安心地坐在大学教室里听课,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而我们目前所能做的就是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树立良好学习作风,为以后从事电缆行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当然也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可以享受免息贷款,缓解生活压力,才有了今天坐在大学教室里的我,是党的好政策让很多像我一样的贫困生顺利走进了大学校园,完成了我们的求学之梦。最后也要感谢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党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及各位老师的关心帮助和厚爱,是您们给了我这次机会,谢谢您们。

虽然我需要这份助学金,但在我看来助学金并不只是钱,而是用钱买不到的一份激励,一份帮助,一种希望。透过助学金,我看到的是师长的希望,得到的是学校的肯定。这使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在通往人生目标的旅途中,助学金也是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

在此我再次感谢远东控股集团和哈尔滨理工大学及各位老师,谢谢,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