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助学金获得者:徐镇宇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639

我是电气学院电缆15-9班的徐镇宇,很荣幸能够获得2018年度万马助学金。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感动喜悦同时也深受鼓舞。感动的是万马对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困难的莘莘学子的眷念和厚爱;喜悦的是自己可以为并不宽裕的家里减轻一部分经济负担鼓舞则是因为万马助学金不仅是一种奖励更是企业和学院对我们的一种肯定。

首先,我很感谢企业为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设立的奖助金制度。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其次,我很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申请万马奖助金的平台,这是对我们学院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的一个肯定,我还要感谢培育我们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才有今天的收获。

作为一名临近毕业的大四准毕业生来说,我享受到了母校近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在整个大学生活阶段,我的成绩稳步上升,从一名成绩平平的中等生到现在综合测评排名稳居学院前15%。这离不开我自己的刻苦努力,更离不开电气学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

大学三年的生活更让我明白了大学期间最重要的不仅仅是知识的积累,它是一个人的成长。大学生活不仅仅教会了我怎样学习,还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怎样处事。我相信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是一个人一生的全部。我将始终践行优秀的学习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和挫折,不断努力,不断奋勇向前,不辜负企业和学院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