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助学金获得者:孙长全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678

我是电气学院16级电缆10班2018年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万马助学金的获得者孙长全。我来自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个偏僻的村子,父母都是工人,靠微薄的收入勉强维持生活。但是艰苦的生活并没有影响我求学之路。自入学以来,我一直刻苦学习,省吃简用,化压力为动力,化爱为能量,无时无刻不再努力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二等奖学金两次,校三等奖学金两次,校三好学生一次。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向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向我亲爱的母校——哈尔滨理工大学表示感谢也向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地教导我们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此刻我心中充满感激之情深知如果没有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平台没有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学子的重视没有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精心培养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长。所以,请允许我代表电缆专业所有学子对各位领导、老师深深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我认为对于奖学金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它所代表的钱的数量而是它背后的精神内涵和文化底蕴。而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正是这样的一个公司。万马集团以人民生活健康和谐、社会繁荣稳定为己任创造企业价值最大化。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了这一助学金除了充分展示了其企业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之外更凝聚了其优秀企业文化。

对我来说,万马助学金这份殊荣代表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多的是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激励和鞭策是公司惜才育才的殷切期望是领导老师对我们的肯定。路漫漫其修远兮追求路上永无止境。即使今天的我们有幸手捧这份殊荣但我们深知这并不代表着现在的我们或者未来的我们有多么优秀。漫漫人生路我们要勇于担当责任努力拼搏方能不辜负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对我们的厚爱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同学对我们的希望。我坚信胜利属于不懈的坚持者!拥有梦想才能够飞翔不懈奋斗才会有收获。人生有涯恩情无边我们将铭记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的这份恩情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在此我代表所有获奖者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奉献爱心。你们的希望给予我们生命的活力你们的奖励给予我们奋斗的激情你们的关怀撑起我们腾飞的翅膀。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就让我再次衷心的说声谢谢!

最后祝愿所有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越飞越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