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助学金获得者:高泽宇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965

本人高泽宇现任电气15-7班班长一职,品行端正、积极上进、乐观开朗、成绩优异、身体素质良好,各方面表现出色。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并且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在学习方面,学习态度端正,具有强烈的求知欲望。课前能够主动预习,积极向老师教不懂的地方。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踊跃发言。课后积极思考,绝不堆积问题,能按时按量地完成作业。采用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平时在一点一滴中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我不仅努力学习,还经常帮助组员和班里其他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提高文化课成绩。在班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积极探索,使班级形成了积极、活泼、严肃的学习氛围。作为学生干部,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上课从不迟到早退,课堂上认真听讲,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充分起到了班级的表率作用。积极协助导员开展班级管理工作,主动地处理班级各项事务,热心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将同学视为自己的兄弟姐妹,特别关注学习上有困难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心理状况,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关心和照顾班级。与同学们形成了和谐、融洽、互助的关系。

我很荣幸这次可以获得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的万马助学金,感谢学校和公司对我过去成绩的肯定!成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在寻梦的旅程上,奋斗是一个永远不变的真理。岁月无痕,青春无悔,天道酬勤,我将一如既往地奋勇前进!我坚信只有耕耘才有收获,成功之门是为那些敢于拼搏、不断努力的人而敞开的!我的家庭没有给我厚实的财富,但却给予了我改变命运的机会。我深知父母供我上学十分不容易,所以我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因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地学习,只有这样我才能对得起所有关心我、帮助我的人。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成功的可能!所以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我都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目标、脚踏实地、心无旁骛、一心向前!我深信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只有用知识武装自己,才有可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再次感谢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和学院对我的认可和支持,这将是我之后前行路上的莫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