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助学金获得者:陈志忠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646

首先特别感谢万马企业对我们的一些资助,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名字从大二开始就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记得这是我第一个参加的招聘会的企业,也是我第一份通过学习得到的企业的资助,这对我的鼓励使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在学习中求上进,希望能够回报学校和企业对我们的一番苦心。我叫陈志忠,是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绝缘方向的一名大四本科生,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各种学习和上进的平台,也感谢万马企业对我们所做的一切。

在学习方面,平时除了认真的学习自己的专业课知识以外,作为电气学院的一名成员,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在课外时间里我积极参加了一些比赛,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学到了团队之间如何去合作,也学会了如何较好的应对一些困难。

在工作方面,我作为辅导员的助理和班级中的团支书,从来到大学以来在老师的信任和培养下我深深的感觉到了自己在做事情还有和人交往过程中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我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继续做一些事情。

在思想和生活方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生活中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和班级的同学能够相处的很和睦,并且自己现在已经是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再次感激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的聆听,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够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也祝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在自己的经营理念之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不断发展,不断壮大,使企业发展成大家所期待的样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