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奖学金获得者:张鑫源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652

我是电气16级9班的张鑫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所有获奖同学向万马公司表示最真挚的谢意,向我的母校——哈尔滨理工大学表示感谢,也向一直以来孜孜不倦地教导我们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及时联系老师和同学们,并且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们,同时也不放松自己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每学期都获得校级奖学金,在平时学校生活中,做过很多兼职,亲身体会了各种工作的不同运作程序和处事方法,锻炼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并从工作中体会到乐趣,尽心尽力,并且在2017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时担任17级电气10班的班主任助理,在生活和学习中给予学弟学妹帮助和指引。

我热爱科技类竞赛,参加了电气理论创新实验室,积极参加科技类竞赛,并且是实验室优秀成员。在黑龙江省蓝桥杯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参加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万马奖学金其最重要的本质是给人一种肯定,在我们看来奖学金并不是钱,而是用千金难买的一份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希望。通过奖学金,我看到的企业对我们的帮助,得到的是学校的肯定。

步入大三,两年的大学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自古至今,滴水之恩以涌泉相报,我将整军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企业,成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有用的人,为社会做出贡献。再次谢谢您们!

最后,祝贵公司蓬勃发展,前途无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