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奖学金获得者:杨建龙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576

本人为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绝缘与电缆方向17级9班的学生杨建龙。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认真地学习专业基础知识,为未来的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一期间获得院奖学金,以500分成绩通过四级考试。除了在学习专业知识以外,我还积极地参加学校的各类比赛。大一期间参加了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科技节、校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比赛。获得校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黑龙江赛区三等奖,极大地丰富了我的大一生活。

很荣幸能够获得万马奖学金。首先我要感谢为我们设立万马奖助金的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谢谢你们的支持、关心和鼓励。万马奖助金的设立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一种精神财富,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学习动力,让我们在前进的路上多了一份鞭策的力量。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我们付出努力的一种肯定,让我们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理。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已经生活和学习了一年了,真诚感谢学校给了我们成就梦想的机会和舞台,感谢学校一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每位学子的关怀,也感谢在我们求学路上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们,你们毫无保留的教诲,让我们学到了丰富的知识和许多为人处世的方法。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支持、培养和教育,我们才会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

获得了奖学金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可以停滞不前。在未来的学习中,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