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万马奖学金获得者:邢继文

时间:2018-10-19浏览:570

我叫邢继文,来自蒙古,今年21岁,是电气绝缘与电缆方向15-8班学生。

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无论是在思想、学习还是生活上。思想上,我积极上进,寻求多方面发展,坚决摒弃弄虚作假的行为,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学习上,我态度端正,脚踏实地,学习成绩优异,无论是专业成绩还是综合成绩,均在专业名列前茅。我前六学期平均绩点3.95,在绝缘方向排名第四,并且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多次。同时,我积极参加竞赛,努力锻炼各方面能力。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主要负责模型建立与求解,小组最终荣获一等奖。我在比赛及培训期间所培养的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将使我受益终身。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中,我亦取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提升了我的总结与反思能力。生活上,我乐于助人,生活简朴。曾加入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书法协会等,在地铁站、校图书馆等地做过志愿者,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兴趣爱好,看书、打羽毛球等。因为我有一颗热爱生活、乐观积极、爱好学习的心,能够带动身边同学学习,因此在同学中拥有很高的人气。

这次,我能获得万马奖学金,有自己的努力,但更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悉心培养,离不开万马企业对我们理工绝缘与电缆的认同与支持。身为一名绝缘学子,我有责任和义务在这条路上继续坚持走下去,不仅是为自己,更是要对得起万马的信任及理工的栽培。祝愿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生意兴隆,与理工合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