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奖学金获得者:王若飞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570

我是电气15-9班的王若飞,来自河南许昌,在2015年有幸进入电气绝缘与电缆专业进行学习,并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平日里热情开朗,活泼大方,能十分友好的与各位同学相处。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申请到万马奖学金,接下来我简单进行一个自我情况说明。

在过去三年的日常生活中,我勤俭节约,自觉守信,在生活中乐观向上,在社团工作以及班级工作中认真细致,做到了全方位的锻炼。同时,我思想进步,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积极学习党的文化知识,现在已经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我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对待学习,我始终态度良好,在课堂上我能积极回应老师,尊重课堂,课下能够及时复习,能做到主动巩固加强自己的知识,具备一个合格大学生应有的学习素养以及自我意识。在过去三年的学习中,我始终是班级前3名。在最后这一学年中,我始终是班级第1名,同时两学期都是电缆专业第3名,在过去的六个学期中,我获得了5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等奖学金。曾两次获得校三好学生、一次校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

对于这次获得万马奖学金,我由衷的感到开心与荣幸,在此,我十分感谢万马对理工学子的支持,让我们能够更有信心的进行接下来的学习,也让我们的同学和学弟学妹对行业更有信心,加强我们的学习自信,加深了我们的工作信心,加深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

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的辛苦栽培,感谢学校老师的辛勤培养,严格教导,感谢院里领导和老师的细致工作,认真负责,感谢学校和学院与企业的紧密联合,让我们有机会能与万马这样优秀的企业见面,让我们有幸能够受到资助可以更好地学习。

最后,再次感谢万马对我们学生的关怀,感谢学校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