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2018年万马奖学金获得者:孙文杰

更新时间:2018-10-19 点击次数:677

我是电缆系15级10班的孙文杰,目前已经获得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2019年推免研究生的录取资格。十分荣幸能够获得浙江万马企业奖学金,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哈理工电气学生的关注,同时也要感谢电气学院对我的培养让我变得日益成熟,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我的各种机会。电气学院的老师一直是我奋斗的目标,大学三年我先后获得了学校“儒苑”奖学金在内的多次奖学金以及包括“五四青年奖章”在内的多项荣誉称号,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多次参加科技类竞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国家一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在各种竞赛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荣誉只属于过去,希望寄托在未来。我知道自己仍有许多的不足,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知识经济时代,面对电气工程学科的不断发展,面对所剩时间不多的大学生活,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和未来的从业者,在该项奖学金的勉励下,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会争取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有意识的积累社会实践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坚定对行业的信心,不断提高和完善自身综合素质,以应对社会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