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贵州航天集团2019届哈理工校园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8-09-24 点击次数:599

公司简介

公司秉承“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理念,以“勇于争先,体现我们的价值”为价值准则,“能拼善搏、精雕细琢”为精神要旨,以“连接世界,控制未来”的恢宏气势和信心,力争在“十一五”期间实现把公司建设为“具有显著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一流高科技电子元器件企业”的历史使命

2001年,经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2001]663号文批准,由朝晖电器厂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朝阳电器厂、贵州航天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梅岭化工厂、遵义朝日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国营风华机器厂,贵州航天凯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英谱乐惯性技术有限公司等七家法人单位,共同发起设立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10月,由于公司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中为神舟飞船和“长二F”运载火箭的研制配套做出了贡献,被授予荣誉证书。 2004年元月,股份公司控股的上海威克鲍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控股公司增加到两个,加上调整后成立的上海分公司,股份公司基本形成了多元化、集团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2004年10月,由于公司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中为“神舟”飞船和“长二F”运载火箭的研制配套做出了贡献,被授予荣誉证书。

招聘时间:2018年9月26日 13:00

招聘地点: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学院新教学主楼G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