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大会

更新时间:2016-09-26 点击次数:474

学院召开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大会

本着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帮助和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社会职业需要,合理地选择就业职位的原则,923日上午九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电气学院就业中心指导教师靳海鹏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电气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前身为电气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现下设:就业管理部、市场信息部及职业指导部。其中就业管理部按照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行使学生就业管理职能,负责就业管理日常工作。市场信息部负责联系和接待用人单位,为学生拓展就业渠道,通过就业信息网向学生及用人单位发布相关信息。职业指导部以毕业班学生为重点服务对象,以群体辅导为主要服务手段,帮助在校同学做好职业规划。

会议期间,指导教师靳海鹏首先宣读了电气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职能及各部门负责人员名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介绍了中心的情况,她肯定了就业指导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对就业指导中心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然后,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在中心主任的领誓下郑重宣誓。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能力,提升就业素质,在就业工作中以学生为本,为学生铺好就业之路,开拓就业渠道。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9/20160926104610170.jpg

电气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大会现场(一)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9/20160926104610506.jpg

电气学院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成立大会现场(二)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9/20160926104610226.jpg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全体成员郑重宣誓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9/20160926104610167.jpg

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全体成员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