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动员学习培训会

更新时间:2016-05-10 点击次数:326

电气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动员学习培训会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增强教师党性教育,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习效果。2016年5月6日上午9:30,电气学院在10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动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和全体系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就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组织学习,制定详细的学习和活动计划、开展丰富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通过动员培训会,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和要求,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更加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更加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做贡献,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供了组织和制度保障。

动员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