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无运动 不青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健身·共同抗疫”体育文化节活动(一)

更新时间:2022-05-06 点击次数:229


封校不“躺平”,运动不打烊,抗疫有力量。为全面落实《学校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引导同学们健康锻炼、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愉悦同学们的身心、激发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54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全民健身·共同抗疫”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

在体育运动中,忙起来、动起来、学起来,师生齐心、共同绘制出疫情防控环境下的精彩校园文化生活图景,为增强同学们身体综合素质、疏导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心理打下基础。学院将学生体育工作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引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愉悦身心健康。

师生在多样体育活动中互动

本次体育文化节活动,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理工学子活力十足、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学院师生运动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