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查课情况通报

更新时间:2021-04-30 点击次数:688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428-429日,在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颖的带领下,辅导员老师们深入课堂,开查课工作。

查课期间,辅导员老师走进课堂,观察学生的课堂状态,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的最新情况。本次检查大一到大三年级共15个班级,应出勤学生人数506人,实际出勤学生人数477人,总体出勤率94% 课堂纪律整体情况良好,学生精神状态积极,能够及时掌握教学内容,遇到问题也主动与任课老师交流。同时,针对班级出勤率、迟到等课堂纪律问题进行整改,强调课堂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的辐射作用。

此次查课,学院通过深入课堂,了解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将学风建设从思想上重视,落实到行动,严抓课堂出勤,重视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配合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学业与职业规划发展中心

2021430

 张宏亮老师和刘元昊老师深入课堂查课

 周广老师深入课堂查课

 王宇老师深入课堂查课

 兼职辅导员张春萌老师深入课堂查课

 兼职辅导员姜汉老师深入课堂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