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电机及其控制系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

更新时间:2021-04-28 点击次数:400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及时了解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质量,427日上午电机及其控制系在新教学楼G0305-1会议室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会。

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电机及其控制系成立了5人的答辩委员会。23名本科生通过每人汇报5分钟PPT的方式对毕业设计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接受专家组的现场询问,同时学生将其《毕业设计任务书》及已开展工作的相关材料提供给专家组进行查阅。专家组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研究内容和工作进展等提出建议,根据学生的答辩表现和问题回答情况综合填写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答辩过程更好地增加了师生间的互动,所有学生中期检查答辩顺利完成。

会后,我们将答辩意见整理好反馈给了各相关指导教师和学生。通过本次中期检查答辩摸底,我们对电机及其控制系2021届整体本科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和水平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为学生们更顺利更好的完成本科毕业设计指明了方向。

中期检查答辩委员会

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中期检查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