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气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1-03-24 点击次数:403


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春丽、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状共同为庆祝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启动仪式揭牌。电气学院思想研究会指导教师及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等共计400余人线上线下共同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致辞表示,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带领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是无与伦比的丰功伟业。她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们要更加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众志成城,一往无前。希望各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以勇于“担当”善“作为”,胸怀“梦想”创伟业共勉,坚定“信念”炼“初心”,稳驭“红船”搏风浪。牢记“使命”立“壮志”,继续“赶考”再出发!

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启动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正式开启,学院将开展领学共学助学促学“党史”、线上线下大合唱、小讲师宣讲和实践宣讲等系列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为了更好的向全院党员介绍“四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为人民谋幸福的信念,特邀教育部社科课题评审专家、黑龙江省哲学协会常务理士、黑龙江传统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特聘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明哲教授为全院党员同志讲授题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的主题党课。孙院长精彩的主题党课收获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共鸣和热烈掌声。(撰文:王宇、张颖,摄影:王宇)

党委书记单鹂娜致辞

组织部副部长黄春丽、宣传部副部长徐状为倒计时器启动揭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明哲为学生党员讲主题党课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颖主持会议

电气学院学生党员线上、线下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