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电气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更新时间:2019-07-11 点击次数:324


为庆祝建党98周年,2019710日下午1500,电气学院机关党支部在G101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主题为《重温党史、牢记使命》,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讲。电气学院机关支部1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张军书记为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等各个历史阶段发生的重大事件。阐述了这些重大事件的历史背景和意义,总结了其中的经验和教训。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和全会为主线,展现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发展、成熟的过程。此次党课内容系统全面,资料详实,深入浅出,为支部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重温党史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热情。学院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决心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军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