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电气学院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报道

更新时间:2018-12-25 点击次数:493


 

20181218日,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主楼G1012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发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历史,并总结一路走来的宝贵经验。发人深省,鼓舞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让人民既看到了这40年来一批又一批改革者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攻坚克难,不断创造历史的坚持,也看到了中国人民共同书写出“中国华美篇章”的永不放弃、永不言败的创新精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结束后,电气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奋勇争先、踏步走入新时代的重要途径,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必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我们要时刻保持改革的精神,像前辈们学习,自强不息、不畏艰险、勇于实践,在改革中不断地形成新经验、凝聚新智慧、贡献新思路,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篇章!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继续组织深入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相关内容,要把这40年来中华民族的风雨历程入心、入脑,并融入到日常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更添力量!

 

 

 

收看大会现场

收看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