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8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部迎新生工作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18-09-03 点击次数:537

2018年8月30日,在新主楼前,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迎新工作,从早上八点开始,就有新生陆续前来报道,电气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热情细心的接待前来报到的新生,工作人员分为四组,查表、分发学生卡、填写承诺书、签字确认,分工明确、效率十足。即使偶有小雨的寒意也掩不住报到现场热情的气氛。以下是报到现场照片:

邱致勇导员与电气学院学生会成员提前到达报到现场准备迎新生活动

邱致勇导员对现场活动进行指导

18级新生们陆续到达现场报道

电气学生会成员们热烈展开工作

新生报到当晚19:00,电气学院研究生会进行了成员纳新活动,18级报名的研究生们经过自我介绍,提问环节以及意向说明,充分的展现了新一届研究生的能力与素质。纳新现场气氛活跃,新生们的加入为电气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以下是纳新现场的照片:

电气学生会部长及主席认真听新生的自我介绍

各部门部长上台介绍部门职责

新生们上台填写自己的报名意向

新生们通过提问环节展现自我

本次迎新和纳新活动充分的体现了我们电气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的凝聚力,以及一丝不苟、不辞辛苦的工作态度。经过一天的努力工作,团结协作,电气学院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与纳新工作完美落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最后祝愿2018级的研究生们能在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校园里提高自我,大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