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更新时间:2017-10-19 点击次数:414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018日,举国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营造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的浓厚氛围,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上午9:00,电气学院10G1012会议室内,准时开始转播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百名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做报告。电气学院师生抱以学习的态度观看十九大的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目前中国发展情况的阐述,以及对未来党和国家的工作方向的概述。在开幕式中,师生们真切地感受到十八大以来我党5年的工作成效,也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的执政党的主要工作内容。全院上下掀起了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热潮,迅速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10/20171019092352638.jpg

通过LED大屏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10/20171019092352511.jpg

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此次观看开幕式直播,旨在让全院师生在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多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政治,与时俱进,增强广大师生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会继续跟进十九大,带领广大师生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