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系列五——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更新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462

           电气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系列五——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7级研究生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中如约而至。9月2日13:00,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新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院长陈庆国、党委书记张军、副院长康守强、副院长陶大军、副院长刘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丽和研究生辅导员靳海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丽主持。

图片1

                                       会议现场

图片2

                                     会议现场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9/20170905082024410.jpg

                                  李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陈庆国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祝贺他们在人生发展中迈上新的台阶。并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设置、研究生培养、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分别向新入学研究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陈院长指出,希望同学们研究生期间要做到“三勤”,即眼勤、口勤和腿勤;要努力培养四个方面的能力,即文献阅读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科技写作能力;要不断提高三个方面的水平,即思想道德水平、与人交流水平和专业知识水平;要培养三方面的精神,即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陈庆国院长严慈并济、甘为人梯,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名学生都能成长成才,既有院长风范,也有师者风范,讲话更是引起在座师生的强烈共鸣。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9/20170905082024747.jpg

               陈院长就学院总体概况做介绍并对新入学研究生提出希望

随后,副院长康守强就研究生学制、培养方式、毕业要求和奖学金评定等分管工作向全体研究生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研究生辅导员靳海鹏就如何服务研究生以及辅助研究生做好学习生活进行了发言。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9/20170905082024974.jpg

                    康院长就分管工作对新入学研究生详细解读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9/20170905082024201.jpg

                            研究生辅导员靳海鹏做表态发言

电气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年轻有为、积极向上、充满干劲、充满活力、充满信心。康院长、陶院长、刘院长作为青年才俊,用他们自身的求学经历、刻苦专研和对专业的孜孜以求让大家感受到电气学院师资力量的老中青搭档。

最后,党委书记张军代表学院为全体17级研究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愿研究生们勇于奋进,勇攀高峰!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9/20170905082024186.jpg

                         张书记给新入学研究生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