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467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新学期开始,9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新主楼G101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张军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陈庆国院长总结了假期工作,阐述了本学期工作要点,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上,陈院长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教师,以及学院班子的调整情况,并公布了学院各系组织机构的内部调整时间表。

会议上,陈庆国院长对以下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优秀创新团队。二、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认真做好科研成果的申报准备工作,培养适应学院发展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对电缆研究院进行前期筹划工作,为学院服务于电缆行业发展,搭建良好的科研平台。三、本着“保稳定、求创新、见长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专业规划,申请学院新专业。

张军书记也对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院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拉开了一个良好的序幕,进一步激励了全院教职工的凝心聚力,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全心全意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9/20170905100213114.jpg

全院教职工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