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年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17-03-09 点击次数:484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201733日,上午9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G10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张军书记主持。

本次教职工大会,学院陈庆国院长首先对2017全校干部培训及工作研讨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传达了党委书记赵国刚、校长李大勇在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包括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随后,陈院长对本院教师的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行政人员的岗位考核制度提出了新的要求。陈庆国院长希望,学院上下务必充分认识到学院今后发展任重而道远,广大教职工应该保持精诚团结、友爱互助的优良作风,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勠力同心谋发展,砥砺前行创新局,不断提升自我,持续书写电气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将学院打造成为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型学院。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3/20170309152026311.jpg

陈庆国院长讲话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703/2017030915202693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