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2016级迎新系列工作之二——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更新时间:2016-09-12 点击次数:453

          电气学院2016级迎新系列工作之二——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8月27日下午两点,电气学院在新主楼5楼报告厅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院长陈庆国、党委书记张军、副院长宋立新、副院长周美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16级新生辅导员张路杨、邱致勇参加了此次会议。电气学院院长陈庆国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祝贺他们的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学院,接下来,他就学院的历史前沿、教学科研、硬件设施、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等方面逐一向新生家长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高中“5加2”、“白加黑”式的学习生活很艰苦,到了大学,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了解情况,保持与辅导员、学院联络,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转变,尽快适应和迅速融入大学的独立生活,把学生培养成有益于社会的人才。最后,学院领导和家长们互动,回答了家长们关于学生管理、大珩班、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方向的划分与转专业、学生出国学习、学生就业等问题。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9/20160912135746659.jpg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9/20160912135746833.jpg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9/20160912135746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