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电气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五—为建党95周年献礼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16-07-18 点击次数:472


  

字体颜色: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在喜迎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电气学院党委开展“讲授党课,回顾党史,学习党章,为建党95周年献礼”为主题的活动。627日中午12点半,在电气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军主持。

首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做了题为“学习践行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讲座。党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1、党章的地位和作用;2、把握学习党章的时代要求;3、时刻谨记党章内容,做合格党员。系统讲述了为什么学党章,怎么学党章,如何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为谱写哈理工事业发展新篇章做出贡献。

党课结束后,全体支部书记围绕建党95周年,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党的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学校和学院在新时期所取得进步,充分体现出了“哈理工人自信,哈理工精神自信”的精神面貌。

最后,对学院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系统总结,对放假前和假期期间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连续性和系统性。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支部书记对《党章》再次进行了系统学习,接受一次党性洗礼,争强了建设有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基层党组织的信心和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建党95周年献礼。

UploadFiles/2016717141335734.JPG

各支部书记认真领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