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三 ——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6-06-16 点击次数:456

电气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三 ——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任务,推动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开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6524日在新主楼G1012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团总支书记张路杨、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宏亮、以及8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务辅导员周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芳做了专题学习报告,从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会议结合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院实施方案,对学生党员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和每名党员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实效。

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要求,为推动我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