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电气学院召开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宣传会

更新时间:2016-05-05 点击次数:358

                  电气学院召开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宣传会

为贯彻落实学生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活动月》的文件要求,加强学院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养成文明、健康、向上的日常生活习惯和情趣,逐步减少和消除校园不文明现象。电气学院在新主楼G1012组织13级、14级、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召开了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宣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张路杨老师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芳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开展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的意义,指出,中国自古以来就是文明礼仪之邦,讲文明,懂礼貌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当代大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具备基本文明素质,但是在同学们的生活中还存在着许多不文明、不健康等习惯和现象。杨书记就仪表文明、寝室卫生文明、环境文明、课堂文明、人身安全文明、饮食文明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要求,希望此次基础文明教育活动活动要结合学生实际、结合日常管理、结合学风建设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希望班级干部、学生党员、寝室长、积极分子等做出表率,发挥作用,希望全院学生事事讲文明,时时讲礼貌.从自己做起,从眼下做起,把文明当作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课题,做一个新时代文明大学生,呼吁同学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文明之花开遍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让文明之花盛开在我们每一个同学的心中和行动中。团总支书记张路杨老师就学院近期的寝室文明建设和在15级各班试点“停机坪”手机管理活动做了布置和要求。

http://www1.hrbust.edu.cn/xueyuan/ele/10ele/uploadfiles/201605/20160505134228920.jpg